【公告】影片連結全數修復,狀況回報請留言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04E04:《勒索歌》《湖畔狂熱》Ransomgram、Lake House Fever


前情提要:
星星和麥戈前往滅絕境地,拯救被惡魔抓走的玉米片‥
暴風雨來襲,讓星星與湯姆一家有了一次有趣的回憶。








【小編balala

最後一集到底在幹嘛…

先前國外論壇就有探討星星和湯姆一家的行為

有人指責星星真的是把自己給做賤下去

有人則說湯姆利用家人來達成目的

小編是覺得星星想表達「愛情分分合合在所難免」的論點是沒問題

但比喻描述的方法錯了,因為照她這樣下去比擬

「青少年不就這樣,懵懂無知」

等於是擺明說在給自己找台階下

至於湯姆,你很難說他的不對,任誰都會希望另一伴能彼此坦誠相見

而湯姆從這可以看出他的成長,要是換做以前的他可能早就發狂了

家人的部分小編覺得只是劇情太刻意了,尤其又是在所謂的愛情糾葛上

自然而然地會被放大檢視。



吃我一拳Starco!

如果覺得喜歡,歡迎訂閱獲得第一手消息

點個讚或分享都將是對小編莫大的鼓勵

留言寫下你的感想,有什麼話想對小編說都行喔!

Enjoy Your Stay

(ó ì_í)=óò=(ì_í ò)

留言

  1. 老實說我已經忍不住去看其他網站的翻譯啦~目前是第八集,看完後只覺得我被搞的好亂呀~( ´゚Д゚`)但我絕對不會爆雷!!不過這裡的影片還是一樣會看雖然看過了,小編真的辛苦了 加油٩(。・ω・。)و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八級的一樣感謝大大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TOMSTAR吃我歐拉歐啦歐拉歐啦歐拉歐拉歐啦歐拉歐啦

    回覆刪除
  4. 拜託別爛尾 拜託別爛尾
    我小小的心臟會承受不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ar劇已經是一齣很棒的作品了,不論結尾怎麼安排,也不會因你我期望的結局就變成一部壞作。

      刪除
  5. .....不知為何顯示流量超標,不能看

    回覆刪除
  6. 感覺SvtFoE一向要表達劇情轉折或是情感時,比起其他同時期的卡通,會表現得很不自然、生硬,就算是要表達同一個概念我覺得至少可以更有深度一點。現在我就只是知道,噢,知道現在最新的劇情了,但很難有有什麼共鳴。

    難道這是迪士尼要轉型會遇到的陣痛,還是Daron的才華不過如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有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起,就會知道star劇的節奏就是如此,並不會過分地把轉折處弄得很糾結,像現今我們習慣的肥皂劇一樣,而是更喜歡用比較輕鬆幽默的方式進行下去,並不拖泥帶水。然後請記得,就算迪士尼轉型,它還是迪士尼。好的作品一定會面臨看不慣之人的批評挑戰,但這只會使它更有資格成為一部好作品。

      刪除
  7. 在那個次元麥戈正在變老了啊.....也就是說下一次去時會老死嗎.....

    回覆刪除
  8. 湯姆的媽咪 我想對他說一句 太太我喜歡你!!!!!

    回覆刪除
  9. 已經看到14集了月蝕的老公真可愛

    回覆刪除
  10. 我被不小心暴雷最後誰和誰在一起了,好想看後續阿.....

    回覆刪除
  11. 請問正版光碟要在哪裡才能購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