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影片連結全數修復,狀況回報請留言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03E18 S03E19:Sweet Dreams 美夢、Lava Lake Beach 熔岩湖灘

前情提要:
星星發現她能在睡夢中自由橫跨各個次元,卻不用依賴次元剪的幫助,這使星星得好好一探究竟
地獄的熔岩湖灘,星星與湯姆兩人玩得不亦樂乎,但麥戈卻看起來很不自在,凱莉更是顯得無精打采…








【小編balala

一開始看到Sweet Dreams的標題,還想說該不會跟經典老歌有關吧



看來是小編想太多了XD



回到熔岩湖灘

這集給人的感覺很耐人尋味,先是滿滿的虐心和尷尬癌發作

而泰德宛如觀眾般講出內心的心聲,一語道破夢中人,
終於讓麥戈意識到自己的現況

至於凱莉X麥戈目前還是先觀望,現在給人的感覺只是兩人同病相憐互相慰藉,但也小小的安慰了我們

看完這集總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這張照片,幫QQ







【你知道嗎?

當麥戈聽聞泰德所講的話後

所播放的歌曲與Turtles song - Happy Together十分相似





其實熔岩湖灘還有一幕片段,是由Zach Marcus(編劇)所做的,但之後遭到刪減。

以下引用Zach Marcus的話(原文點我)

「這就是我在熔岩湖灘一幕中所做的其中一個橋段。

我試著讓凱莉不斷地意識到自己多麼的徬徨無助,好去尋求麥戈的幫助時更有說服力

如同當麥戈聽聞泰德的話後,所給的衝擊般一樣

麥戈實在太遲鈍而無法意識到自身的情況為何

總之寄居蟹很酷,但有著骷髏頭的寄居蟹更酷。」



當初這集播映後,國外粉絲專頁瘋狂洗版,不免被雷到一下
不過小編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夢境之類的,殊不知…

如果覺得喜歡,歡迎訂閱獲得第一手消息

點個讚或分享都將是對小編莫大的鼓勵

留言寫下你的感想,有什麼話想對小編說都行喔!

Enjoy Your Stay

(ó ì_í)=óò=(ì_í ò)

留言

  1. 不管如何Kelly能夠增加出場次數
    當初哥布林熱狗就覺得她超酷的
    而且是黑肉^q^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yeah~

      https://ohiekhe.tumblr.com/image/168268008236

      刪除
  2. 之前看生肉就有點傻眼了
    Tomstar複合算是預料之中
    但大家怎麼想都沒有想到Marco會跟Kelly開始升溫

    另外Kelly露臉次數增加真的不錯
    以前就覺得他挺可愛的
    但是我要看的不是Marco跟Kelly放閃啊
    心中偎依認同Starco 其他CP都不在乎
    現在就只能祈禱S4的發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都支持Starco
      不過Kellco不知為何比起Jarco讓我比較喜歡
      (當初看Jarco真的難受)
      可能是因為當時Star已經喜歡Marco了

      不過現在Star根Tom...
      所以Kellco算是一點糖吧

      但我內心一直都希望Starco能修成正果阿阿

      刪除
    2. Star跟Marco的原型就是作者跟作者的丈夫 還有StarFan13的配音就是作者
      從以上的設定來看 Starco最終修成正果我想是必然的 至少我希望是

      而且 我也是打從心底支持 並且相信Starco一定會圓滿收場
      所以 為了見證到那重要的一刻 就算Star或Marco被虐
      我也還是必須要繼續看下去

      刪除
  3. Starco虐爆!!我不要k跟m!

    回覆刪除
  4. 現在已正式確定凱莉X麥戈囉 在第四季的7集以演出 還沒看的同好們一起來看吧 一出到10集囉http://www.71xq.com/v/play/73041-3-10.html 連結在這其實星星和麥戈其實到最後只是想錯最好的朋友 但一直放不下感情是因為那場寫血月舞會的詛咒 我就不多透露了 大家一起去觀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已經透露了= =,這不是好的行為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