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影片連結全數修復,狀況回報請留言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03E33 S03E34:Skooled! 落花流水、Booth Buddies 拍貼咖


前情提要:
小馬頭回到聖奧加,但沒想到想吃份早午餐還得先通過測驗才行,更想不到畏納斯也跑來攪局‥
在一場結婚典禮上,星星與麥戈意外被困在拍貼機裡頭,究竟要如何才能順利逃脫呢?







【小編balala

精神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曾提出,孩童的兒時經驗是人格發展的重要依據

依此觀點來看畏納斯的角色定位看來也是不得已的結果。


整集當中最讓小編感到突兀的點,應該就屬魯比歐與弄臣的婚事

雖然早在妙尼之役可以看出他們倆愛打嘴砲,往後若發展成戀人關係也是預料之內

但隨著妙尼之役結束後觀眾對他們的印象也僅限於此

編劇並沒有再提起兩人的互動關係,硬生生少了從朋友昇華成戀人的張力感

更不用說這裡又是安插婚事橋段,反而會讓觀眾感覺一頭霧水

內心OS:我是有漏看什麼嗎?


至於感情線的部份

小編一度懷疑是在看台灣八點檔,真的越看越霧裡看花,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感覺像很開心終於吃到糖,沉浸在甜甜地喜悅中

結果吃到一半才發現竟然是整人酸糖,X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講了,留給各位發揮吧



另外小編要在此感謝巴哈版友stu895112(EXRT)

感謝你分享的大秘寶加快影片製程,甘蝦(づ′・ω・)づ






【你知道嗎?
  • 聖奧加說的那句「有惡魔尾巴的女孩,男孩才不會來調情。」

    是致敬美國才女作家朵洛西·帕克(Dorothy Parker)最有名的雙行小詩
          Men seldom make passes                         女孩子戴了眼鏡,
               At girls who wear glasses                         少有男人來調情。
                  
  

  • 在最後一幕當星星拿起兩人接吻的照片時,麥戈的臉頰印記悄悄浮現,且兩人的印記同時發光。

  • 當麥戈在研究原先照片的Pose時,有一個" Oops, I did it again"
    是致敬
    小甜甜布蘭妮的「愛的再告白」同名專輯。



看到這麼可愛的蘿莉你怎麼能狠下心呢QQ 

如果覺得喜歡,歡迎訂閱獲得第一手消息

點個讚或分享都將是對小編莫大的鼓勵

留言寫下你的感想,有什麼話想對小編說都行喔!

Enjoy Your Stay

(ó ì_í)=óò=(ì_í ò)

留言

  1. 這集是表示血月已經將Star和Marco的靈魂真正結合在一起了嗎?

    回覆刪除
  2. 這集除了A部分劇情精彩以外
    B部分Starco發糖也讓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
    星期六看完生肉後幾乎亢奮到睡不著

    魯比歐根弄臣的婚禮這部分
    我覺得他們畢竟只是龍套角色 就算了吧

    感情線的想法我也能夠理解
    我之前也在別人的網誌上留言說
    S3角色之間的感情關係簡直就像是八點檔連續劇一樣糟
    但不管怎樣 只要看到Starco能夠有一點點進展
    我整個人就是高興的一個不行啊030

    以目前來說 最讓我好期的
    就是麥戈臉頰上的標記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希望官方能趕快補上這邊的設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臉頰符號好像是長期在『魔法』的結果(像麥戈第一季被星星的魔法打中很多次) 久而久之變成蝶舞家族的遺傳特徵之一(好想指南書上有寫到)

      刪除
    2. 你是說那個實體本的官方指南書嗎
      我只有看過一點點別人翻譯的
      所以不太清楚
      那本好像沒有出漢化版的
      要室友我肯定就買惹XDD

      刪除
    3. 恩恩就是那本,我雖然有買但都沒時間一個單字一個單字看XD(真希望我英文有學好#)我是看Tumblr的繪者和粉絲問答看到的。漢化版可能無望啊XDDD

      刪除
  3. 這集把我的胃拿去泡在彩虹糖裡面又把它拉出來丟進絞肉機裡磨成玻璃片
    看到STARCO大爆發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 TOM 我的朋友 TOM啊! MARCO快逃啊~
    話說heinous變身也太帥了吧 感覺接下來會很精彩喔
    旁邊的小科學怪人掛了 QQ 我還滿喜歡他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這樣說對湯姆感到有點抱歉 其實我也不討厭他
      但是我打從一開始就一直堅信他沒機會030
      我一直說服自己絕對不要抱持期待 才不會像之前那樣傷胃
      但是我必須承認 這集真的讓我有點動搖

      刪除
  4. 一模一樣的臉,卻能看出些許不同,由此可知Star對Marco的了解程度非比尋常,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們間的互動早就超過好朋友應有的關心,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對這方面都沒有太在意吧。補充一句,最後一張照片前,Star的眼神有什麼特別意義嗎?還有我怎麼看都像是兩情相悅的啊。最後一句,助攻得好

    回覆刪除
  5. 我看完只想說【Oh My God】

    回覆刪除
  6. 這集真心好看 不管是前半畏納斯的過往慢慢有交代清楚
    或是後半被撒了滿臉狗糧(?) 但我還是好幸福阿啊啊!

    讓我心酸的有點是 雷斯蒂寇最後向畏納斯說
    "如果還是單身 你永遠是我的知心"那句告白
    雖然畏納斯還是將他殺了
    但最後她拿著雷斯蒂寇剩下的手走向遠方
    那幕就像是彼此牽著手一樣
    但往右邊一看也只剩下手臂 其他什麼都沒有了

    (以為又會有另一對新的人獸戀出現 結果卻無疾而終哭

    謝謝小編翻譯 辛苦了真的謝謝你<3

    回覆刪除
  7. TOMSTAR派的我來說 我真的要哭死了

    回覆刪除
  8. 身為Starco的我 應該看到是非常開心的 但好像除了開心 我更擔心Star要怎麼向Tom說這一切... 很怕Star跟Marco又變得尷尬._.||| 還有我都沒發現最後照片兩人臉頰的圖案都亮起來了(P.S.這封面照是一定要存起來了啦#

    回覆刪除
  9. 期待著一個幸運 和一個衝擊 多麼奇妙的際遇 翻越過前面山頂 和層層白雲 綠光在哪裡...(之後省略

    回覆刪除
  10. 分分合合結果不會好的.....
    Regular Show已經證明過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